IMG_5297.JPG

結婚~女人們期待的美麗、甜美的日子,從小就非常喜歡當新娘子,自己也在2005年當了六月新娘,自從上了拼布課程之後,一直想要做一個拼布新娘,終於在今天做好了。新娘壁飾完成後,是要送人的禮物,所以,還是將它的美好好的拍下來,做完這個蘇姑娘結婚壁飾之後,突然想到日後涵涵結婚時,我要做一份最大的,送給我最最最愛的女兒。

這一份壁飾是要送給老公的弟弟、弟妹當做結婚禮物的,特地繡上他們兩人的英文名字與結婚的年份,祝他們永遠幸福、快樂!
IMG_5300.JPG 

看到新郎拿著愛心送給嬌羞的新娘了嗎??希望大家身旁的那個他,永遠就像結婚這一天一樣,永遠疼愛自己。

IMG_5290.JPG  

新娘的婚紗,原先設計並不是這樣,我特意買了蕾絲布將它設計成澎裙的感覺!涵涵看到還問我這是要送給誰的?還說這個新娘子好漂亮唷!希望收到禮物的新人們,可以好好愛惜!它可是我的心血之作,好喜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