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39週的產檢,心中一直想要早點將小孩生下來,但是她就是怎樣都不出來,心中不斷希望她是天秤座,沒想到最後這個小妮子就是喜歡天蠍座。
 
就在過了10月22日的星期日之後的週一,一早起床上廁所的時候,見到了生產前俗稱的見紅,心裡就底了。不知怎麼的,那一天就勇敢的繼續睡覺,一直睡到下午3點,精神很好的下床,將冰箱裡面所有可以煮的菜都煮光,同時也吃也一些,不過,這時候的肚痛卻不怎麼明顯。


10月23日的晚上,A先生建議去吃牛排,心想反正坐月子就沒辦法出門用餐,就答應A先生步行前往約15分鐘路程的牛排館,其實,晚上的肚痛就比經痛要痛一些,口中吃著牛排,卻如座針氈,心中細細數著肚痛的間隔,沒想到已經大約5-7分鐘痛一次了,跟姐姐通過電話,她建議我前往醫院檢查看看,但是,我卻想要隔天再前往醫院,覺得不用這麼早去。

到了半夜10月24日的凌晨,在看完所有電視與清潔好身體之後,覺得陣痛愈來愈明顯,大約是5分鐘痛一次的時候,覺得還是聽聽生產過的人的建議,前往醫院檢查,就催促著A先生陪同我前往步行5分鐘的台北醫學大學的急診室。

其實,A先生是很期待寶寶的出生 ,只是寶寶成長在我的肚子,他的感覺差很多,並沒有實際感受到寶寶的成長,自然情感流露就差很多,在步行前往醫院的時候,可以深深感覺到他的緊張與期待。

前往急診室報到的時候,發現其實有人陪是件不錯的事,A先生代替我做了所有的苦差事,但想想接下來要發生的疼痛,就覺得他的辛苦,其實也不算什麼。

沒想到護士檢查後,說明子宮頸開口尚未到入院的標準,只有1.5cm,必須要3cm才能辦住院手續,小姐人蠻好的,還給我產檢醫生建議的運動球,要我在待產床上座產前運動,可以讓子宮頸開快一點。

這時,已經是凌晨3點半左右,A先生在護士小姐的建議之下,在隔壁的空床上稍微補眠,我就一人在那裡運動,不過,由於開心即將要生產,那種又痛苦又開心的感覺,讓我其實有點睡不著,心想運動一下也是不錯的。..沒想到這是產前最後的悠閒時光。

接下來到了凌晨4點左右,護士小姐幫我測一下,發現已經開了3cm,可以辦理入院手續,接著叫醒了A先生,請他幫我辦理住院手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